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可能與大家不一樣,愛音樂是每個人都有的,但是,我愛音樂卻和你們不一樣. 

我愛音樂,是那些悅耳的歌聲感動了我,從1年級我就特別喜歡音樂.但是老師同學和家長們都以為我喜歡跳舞,每次要上台表演都要我去.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給大家聽呀.一次,我在奶奶家,奶奶見我這麼喜歡唱歌,就說:“莉莉呀,你這麼喜歡唱歌,給我露兩手,好嗎?”我神氣地回答奶奶:“咳咳,未來的音樂家就要誕生啦,你可要認真聽啊!”然後我走到VCD旁邊,點了一收流行歌曲,SHE的美麗新世界。 

於是,我抒情地唱着:“應該學習嬰兒,再寬容一點,哭過就忘了。別再記着昨天, 

還有什麼悲傷,baby don”t cry。快樂是片大海,我是飛翔的翅膀......。”這時,奶奶的家門口站滿了人,在聽我唱歌,邊鼓掌邊笑着說:“這孩子有音樂天賦,讓她 

上音樂補習班吧。”還有的說:“嗯,這孩子我喜歡,人長得又漂亮,又會唱歌,誰家孩子,有這孩子的大人,可真幸福呀!”我聽到一句句讚美我的話,我的臉唰得紅起來。一曲唱完,所有人都向我要簽名。啊啊啊,我成了明星了嗎?我對大家說:“ 

你們不用這樣子,其實唱歌是用自己的真聲音去唱,不要用假聲就會很好聽了。”說完后,他們說:“我們支持你,你是我們心中的明星,以後在你的生日里開一個演唱會好嗎?”心裡太高興了,說不出話來,就點點頭。 

我相信有一點我會站在真正的舞台上唱歌,因為我的夢想我會永遠記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