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東西,只是暫時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你說過這句話吧,現在你敢承認嗎?你不敢了,從那煙花綻放后,你什麼都怕。把希望,只是寄托在明天。你只愛明天,是否會忽略了今天。 

  手撲在鍵盤上,無力,又不知寫些什麼,只是茫然的看着寫字板,靜靜的聽着陳瑞的《白狐》。雖然不時也在打字,打三個,錯兩個。魂不守舍。 

  寬帶一次又一次的被掛起,你也就一次又一次的鏈接,是不是因為在連上之後,會有一句溫情話意等你?原來執着的,不過是那五個字。 

  ----送給我自己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放棄過作文,因為我不會,不喜歡。我喜歡過作文,卻因為有你,小荷白雲飄飄網。 

  更有的是那一聲聲的“小小”,讓我今生都不會忘。我沒有見過這裡的一個人,卻又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送給小荷白雲飄飄網 

  姐,我來了。 

  多久沒叫過這個親昵的稱呼,每天只是聽見妹妹叫我,那只是輩分上的問題。只聽見我叫我的表姐,那也只是輩分上的事情。 

  姐,我來了。 

  叫一聲姐,我淚流滿面。 

  曾經,我並不認識你,我只當你是一個高級。對於你,只是玩世不恭。 

  我不是因為你是管理員才叫你姐。只因為在那迷途中,似乎有你的目光,看着我。 

  姐。 

  ---送BBS姐姐 

  小荷姐姐,也許你不在記得我,不過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屬於你的角落,珍藏着你對我說的話語。你是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認識的第一個管理員。開始我很奇怪,以為所有的管理員都會有很多作文,可你沒有。我反覆的問你一些問題,你還是不厭其煩的回答了我。 

  ----送給小荷姐姐 

  在這西方的節日里,先說一聲平安夜快樂 ,再說一聲聖誕節快樂。最後,告訴你們,每一天都快樂。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