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固執的以為我們可以成為篡改新一個世紀的歷史,曾經固執的以為我們可以改變這個時代的潮流,但是呢,現在,站在街頭繁華的街道上,看着陌生的人群,聽着陌生的歌曲,看着陌生的事情,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而陌生。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世界從現在已經開始改變,我們竭盡全力的想要以自己堅強的樣子來面對整個世界,想要以叛逆的面孔來面對辛苦的父母,想要以冷漠的聲音去面對關心和愛護自己的人。

  我們是一顆叛逆的樹苗,在這個世界以驚人的速度飛快生長着,這個年齡是叛逆的年齡,我們正在用稚嫩而成熟的臉頰去面對這個社會,我��作為這個叛逆社會的一員,我在努力的扮演着乖孩子的角色,在我的心裡當然叛逆也在不停的生長着,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維持着自己原始的形象,我也想嘗試着自己的不可跨越的地方,其實,或許有些嚴重了,這並不該是我這個年齡所該發出的感慨,但是不可不提的是我的媽媽對我的嚴格。

  其實我可以保持着自己原始的形象和媽媽的嚴格是分不開的,當我看到目前所流行的,她所謂的“奇裝怪服”,我也想試,但是我沒有,我始終沒有,我知道她在很努力的為我詮釋着愛的篇章,或許這樣才是一個真正單純而善良的我,她只是希望我不要和社會上的那些人一樣而已。

  而我們,又有誰不懂得她們的良苦用心呢,其實我們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懂得了,只是在做一種逃避,還記得以前喜歡趴在媽媽的懷裡,對她撒嬌,聽她講故事,我不知道這對某些人是不是已經算是曾經了,但是最起碼我認為,我,不會!

  在我和媽媽的溝通上,媽媽在做着讓步,我在努力學習乖巧,我們都很努力的想要改寫一段別人都不可能改寫的純潔歷史,在我的周圍,有好多以前乖到不行的孩子,但是現在,很可惜,他們有的已經和社會上的一些不良青年有了接觸和交往,他們現在已經對我來講是那麼的陌生,那麼的疏遠,他們和我似乎已經有了距離,有了不可跨越的距離。

  你知道么,我曾經和許多孩子一樣,和父母吵架就想着離家出走,自殺,這真的好傻,實行這個方法的已經有N多人了吧,但是真正成功的呢,是幾個?1個?還是2個?我想要努力剋制住自己的壞脾氣,努力改善自己的不足,為的只是她;我的媽媽。

  我也和媽媽吵過架,而且經常吵架,原因很簡單,我和她的脾氣都不算好,都是固執的人,即便自己錯了,也要理直氣壯,但是每次受傷的還是我們自己啊,或許我們該學着變乖,學着長大,學着理解,學着不再用冷漠的語氣對愛你的人,學着不再偽裝自己,卸下自己華麗的面具,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比不上家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