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所不能抵達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不能抵達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錯綜複雜,有灰的,有藍的,也有紫色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世界,也有自己所渴望的世界,所夢想的世界,所無法抵達的世界。我嚮往的世界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那裡有灰色的憂傷,藍色的暢想,紅色的熱情,白色的單純,黑色的神秘,還有紫色的優雅。

  我渴望世界永遠沒有紛爭,永遠沒有破壞,永遠沒有罪惡,永遠沒有貧窮,永遠沒有飢餓。我渴望世界永遠充滿美好,永遠充滿歡笑,充滿美麗。

  尤其美麗,更是不可或缺。

  一個世界不可以缺少美麗,美麗是天使,是光明,是一切邪惡的東西所懼怕的。擁有了它,人就擁有了勇氣希望,家庭就擁有了和睦幸福,社會就擁有了安定祥和。

  然而,美麗無處不在。

  清晨,我沐浴着春風,感受空氣流過的清爽與暢快。一切都是那麼舒暢,彷彿在口渴是喝下了一杯飲料,彷彿烈日炎炎后沖個涼水澡,彷彿冰天雪地後來到篝火旁,彷彿暴風驟雨後來到一間茅屋。晨風滋潤過的一切都是那麼沉寂與平靜,四周的一切彷彿都披上了綠色的外套,靜謐,和諧。漫步其中,如入童話世界。靜之美,就此回蕩於天地之間。

  隨着艷陽高升,美麗回蕩到了中午。每個努力工作的人,每個陶醉於運動的人,每個低頭苦學的人,臉上都掛着汗珠。每滴汗珠都是勤勞的結晶,智慧的結晶,美麗的結晶。它所折射的光芒是五彩斑斕的,是無與倫比的。它的光芒營造出一個神奇的世界,一個充滿熱情與辛勞的世界。

  夕陽即將落下,在天邊調皮地留下一抹又一抹紅,淡淡的紅,淡淡的羞澀;絢爛的紅,奔放的激情。一縷一縷的紅,則是自由的飄渺。遙望西山的太陽,如火般熱烈,它即將逝去,卻如鳳凰涅磐一般,今天的它的消亡預示着明天的它到來,而且是更加美好的明天。了卻舊我,完成新我,看到花兒開了嗎?那是美麗在向你微笑。看到楓葉飄零了嗎?消逝之美由此而生。

  這個世界從不缺乏美麗,但同時,也有醜陋的東西。如果有那樣一個世界,有的僅僅是美麗,愛還有一切美好的事物,那該多好呀!也許這只是個夢境,在遙遠無邊的大洋比岸,我永遠無法抵達的世界。

  但我不會放棄,我會永遠的追求,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所不能抵達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不能抵達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