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胡爺爺的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胡爺爺的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少先隊建隊60周年的時候,胡爺爺給我們寫了一封賀信,在信中他殷切地希望我們成為四好少年。 

  一是要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 

  拿破崙曾經預言中國是一隻“沉睡的獅子”,因為我們有歷史,有文化,經過無數先輩們的奮鬥,這頭獅子覺醒了,甚至有外國報紙說“中國的崛起給世界帶來了挑戰”,作為一個中國的少先隊員,為此我覺得特別自豪,我想除了地大物博,我們的國家更需要的是熱愛祖國,有遠大理想的人才,所以我們要樹立為國爭光的遠大理想,培養愛國精神,從小事做起,從愛班級做起,愛“小家”然後愛“大家”,有了這種愛國主義精神的民族,是任何人、任何時代都無法征服的。 

  二要爭當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 

  祖國的未來就像是一座大廈,我們必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牢固的科學文化知識為他打下紮實的基礎,用不斷的創新為他添磚加瓦,我們的知識有多深,本領有多大,有多大的進取精神,大廈就有多紮實多雄偉,我們要讓祖國永遠高高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三要爭當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 

  我們是一個文明古國,禮儀之邦,記得孟子說過:“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這句話充分展示了我們民族的博愛精神,我們一定要發揚這些傳統的優良品德,要從身邊小事做起,明辨是非,學會分享,學會關心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大家共同生活在一個充滿溫暖、充滿友愛的大家庭當中。  

  四要真當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 

  我們要勤煉身體,除了練就強健的體魄外,還要學會用樂觀來面對一切困難和挫折,做個活潑開朗的陽光少年。 

  “時刻準備,建立功勛,為著理想,勇敢前進……。”胡爺爺請您放心,我們一定按照胡爺爺的希望去做,按着少先隊隊歌寫的去奮鬥,做四好少年,等我們長大了,一定能成為優秀的接班人、成為國家的棟樑。

您正在瀏覽: 讀胡爺爺的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胡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