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牆背後的那個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牆背後的那個我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心靈牆,把兩個我隔開了,當心靈牆背後的我與另一個我碰到一起時,那一個我,發生了變化...... 

  ——題記 

  當薔薇綻放之時,心靈牆厚厚的建在我與另一個我之間...... 

  我總愛留着厚厚的劉海;總愛穿牛仔褲,長長的衣服,不管春夏秋冬;總愛和同學打鬧,仰天大笑,卻又在寫傷感得讓人看不懂的文章;總在別人面前笑個不停,在晚上偷偷的哭;總在小朋友面前裝酷...... 

  是的,我就是很怪,不想讓任何人看出心底的石頭有多重。 

  那一天,我我看到了自己...... 

  “今天就不回家了......”同床一起床就對我說,“嗯......我陪你吧!”我想了想,對她點點頭,她高興的笑了,然後拉着我的手下教室了。 

  6:00,我盯着教室的時鐘,又低下頭看看同床學習的背影,“菲。”我輕輕的叫她,“嗯......”隨即伸了個懶腰”肚子餓了耶......”,“嗯,吃飯去!”我站起身,拉着她就跑。 

  晚上。我們躺在床上,看不見任何東西,我們在聊天...... 

  “哎。你說我們班誰最堅強?” 

  “嗯......不知道。” 

  “嗯,我覺得,是你!” 

  “啊......我么?” 

  “我覺得。告訴你哦,我其實很脆弱的,每次我都會哭,是因為我想讓別人知道,我不是那種人......” 

  “嗯,是么?” 

  “雲,你知道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懦弱,沒有你堅強!” 

  “沒有啦......其實每個人都是脆弱的,只是藏在心裡而已。” 

  “嗯啊,就像你。我忽然覺得,你會在無人的夜裡哭......是么?” 

  “......呵,你怎麼知道?” 

  冷空氣突然在我上空盤旋,我變得很安靜,一片沉寂...... 

  “不然,為什麼你總是那麼怪胎那哪?” 

  “額......”我被她的話怔住了。 

  “雲,其實,你不是石頭做的,為何,要把自己裝成石頭吶?” 

  她的聲音像一速光,迅速的,把我的世界照亮。 

  “嗯——你幹嗎啊?我不是很好嗎?睡吧......”此刻,好想逃避。 

  “......嗯。”她不再說了。轉身睡了。 

  許久,我的淚水,像餓狼般的,浸沒了半個枕頭,我咬緊嘴唇,眼淚還是不住的流,不知道為何...... 

  “菲。”我輕輕的叫了一聲。 

  “嗯?”語氣裡帶着驚訝。 

  “謝謝你。”我哽咽了一下。 

  “嗯......”她拍拍我的肩,睡了。 

  那是一次在學校經歷的,她成了我得死黨,天天嘻嘻哈哈,互相學習着。 

  就是那一次,心靈牆背後的我,出現在她面前,與另一個我合併,成了現在的我。 

  現在。 

  我總愛在宿舍里和同學們談天說地,總要把苦瓜當洋蔥吃,總會說:“沒事,會過去的......”,然後每天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心靈牆背後的那個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牆背後的那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