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顆岩石上的小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岩石上的小松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很不幸,你被一隻鳥兒扔到了寸草不生的岩縫裡……

  一陣風把你喚醒,你看到了天外的一絲明光,你藉著微弱的力量與僅有的一點濕土,衝出了縫隙,成為的這凹凸堅硬的岩石上獨特的一條風景線,但這卻如此的令人驚奇。

  你頂着猛烈的狂風,依偎着冰冷的岩石,你要被風吹走了,你的心也開始絕望。但這樣的念頭很快消失,你強聽的挺着,,把根向土裡延伸,你終於站穩了腳步,你下定決心,要成為大樹,這樣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從那天起,你拚命的向上伸展,刺骨的大雪成為了絆腳石,洶湧的大雨只是為你洗了個澡,你不斷的從少得可憐的土中吸取着營養,你的樹榦越來越粗壯,你的枝葉越來越茂盛,冰冷的岩石上有了新的生機。

  艱苦與命運的嬉辱,怎會熄滅生的渴望?讓我們永不低頭,向命運發出挑戰吧!

  初一:石紀帆

您正在瀏覽: 一顆岩石上的小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岩石上的小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