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松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松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松樹 

  史智海 

  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們的小區正在舉辦植樹行動,小區里的人呀,最少種一棵,多的有數十棵呢!別人家家在種樹,我們家也不例外,經過我們的議論,我們家決定種一棵小松樹。 

  一大早,我和媽媽拿起鏟子,在我們住的那幢樓的樓下泥土上挖了個洞,然後爸爸去居委會所領養小松樹,拿來后,我們一起把小樹苗栽在泥土裡,我每天都來給小松樹澆水,它快樂地生長着。可是,有一次,我卻鬧出了一個笑話—— 

  上次,我提着水桶要給小松樹澆水,我的鄰居包包來找我,說:“你過來,給你看看種的石榴對”。我來到包包種的石榴前,驚訝極了,包包的石榴樹上,有着一個個黃澄澄的石榴,我轉頭問:“包包,你一天給你的石榴樹澆幾桶水。”包包說:“一桶。”我想:“我每天也會澆一桶水,怎麼不會結果呢?”於是,我跑回家去接水,連連給小桶樹澆了五、六桶水。到了明早,我要給小松樹澆水時,發現小松樹的葉子發黃,一副要凋落的樣子,我的心有如刀割,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爸爸:“你只是水澆太多。停幾天不澆水就行了。”過了幾天,小松樹不但恢復了原貌,而且又長高了許多。 

  松樹一天天地長大,它如一團烏雲,濃得吻不進風去,而那針葉縫裡,卻掛着一串串碩大的松塔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松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松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