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果然陽光很刺眼’這句話我已經忘記是多久以前說的了,但直到現在我仍覺得如此。

  陽光很刺眼,刺得我們的眼睛很痛,而我們卻依舊信仰它;陽光很耀眼,比我們崇拜的人要耀眼、耀眼許多;陽光是有壽命的,它不會一直存在的。雖然我們都知道。

  我們都崇拜着陽光,我們都想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陽光。所以有人告訴我們要去努力。可我們努力了、努力了,為什麼有的人努力了卻失敗了,沒有努力的卻成功了。這讓我們清楚了、明白了,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陽光不容易,但我們卻還是要去努力。

  我們都是小渣渣,卻為了成為耀眼的陽光努力。但世界總是殘酷的,成功?失敗?誰也不知道。期待中帶着不安,不安中略帶悲傷的我們究竟會如何,誰也不知道,在成為陽光之前的我們,也只有努力罷了。

  就算覺得陽光刺眼的我,寧願被陽光刺得遍體鱗傷,我也想陽光永遠耀眼下去。望着它那刺眼又柔和的光芒,我想我會笑吧,那笑容絕對很燦爛,雖然不會比陽光燦爛奪目。

  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陽光雖然很難。但卻又不難。但陽光始終是陽光,我們始終是我們。誰也取代得了陽光,但誰也取代不了我們自己。

  初一:君沫邪

您正在瀏覽: 陽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