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陽光是明媚的.寒假,這個詞對我們來說是多麼溫馨啊!但又那麼渺茫! 溫馨因為它可以解除我們一個月的心結;渺茫因為它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完美無缺.

  陽光是刺眼的.作業,這個詞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負擔,但又是充實我們寒假生活所不可缺少的.負擔因為它市各科老師的法寶;充實因為它有趣,讓我們在寒假生活還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

  陽光是陰暗的.試卷,這個詞對我們來說是多麼憂愁!但又是考驗我們.憂愁因為它是這個寒假能否過好的根源;考驗因為它可以考驗我們這個學期的成果有沒有開花.

  我喜歡陽光,是因為它把我的寒假生活安排的很得體.

  我喜歡陽光,是因為它在我勞累時讓我倒頭大睡.

  我喜歡陽光,是因為它讓我有精力去學習更多的東西,

  陽光,因為你,讓我的寒假生活過得美好而充實.

  陽光,因為你,讓我在寒假生活中學習到了更多的知識

  陽光,因為你,讓我在寒假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

  正如歌詞中唱的"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我想,經過這次寒假,我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謝謝你,陽光!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