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你一縷陽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縷陽光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的陽光,召喚着每個人迎接嶄新的一天。清晨推開窗,睜開雙眼,一道光亮便罩上了頭頂。絢麗的晨光正一束束的從東方的縫隙里透出來,天地萬物都籠罩在晨光中。一切都在更新,亮的更亮,清的更清,凈的更凈。 

  這,便是一縷陽光的魅力嗎?是不是它讓我們看到了一個純凈祥和的世界? 

  鳥兒在枝頭歌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樹葉迎風搖曳,它們似乎就是大自然的音樂家、舞蹈家,讓世界充溢着藝術的色彩,在陽光的照耀下,一切都是這樣的祥和而美好。佇立窗前,凝望這番美麗的景色,自己似乎也變得動人起來。融入陽光中,心暖暖的,如夢似幻。彷彿間自己就是這天地的小精靈,和着鳥兒盡情高歌,與蝴蝶共舞。是呀,在這柔和的陽光中,誰能不能感懷這是一縷陽光在我們的身心來一次欣喜和激情。生活中只要你有愛,你就可以奉獻你的愛心,讓你的將心中的陽光傳遞到那些冷漠的心靈,使每一片荒原都發出新芽。 

  走出房門,沿着湖邊走。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兩岸的柳樹搖曳多姿的身影倒映在水光中,陽光在湖面跳躍,誘惑着水底的魚兒也鑽出水面,迎着陽光盡情的嬉戲,那快活的勁兒真讓人羨慕。全身心沐浴着陽光,也讓自己來個徹底的放鬆,將自己工作的壓力,心靈的傷痛,還有生與死的沉思都拋於身後。此刻只想靜靜地與陽光相依相融,不管其他的任何人、任何事。而我就是陽光中一粒小小的光分子,隨着這一縷陽光不斷地升騰,升騰。它在我的體內發散着熱氣,給予我信心。也許這一縷的陽光很微弱,很渺茫,而我卻拚命地抓住,似乎那就是我生命的救命繩。有了這根救命繩,我就可以在危難中重拾信心,看到希望的存在,重新找回自我。 

  仰望天空,天藍藍,雲飄飄,陽艷艷;放眼四周,樹綠綠,花美美,水清清。這是個多麼美麗的世界呀,我能放棄我心中的夢想嗎?我能夠不感恩陽光給予的一切嗎? 

  人來到世間,能擁有一縷陽光,能盡情享受陽光的溫暖,能夠欣賞到陽光下如此美麗的景色,我又何必再強求,生命的長久和短暫又有怎樣的區別,能站在陽光下呼吸清新的空氣對於我已是一種幸福了。 

  迎着朝陽,我張開了雙臂,輕輕地閉上眼睛。微風裡送來甜甜的花香,那一縷陽光也悄然滲入我的心房。我深吸了一口氣,滿懷信心地走向那一縷陽光下最燦爛的地方。 

  我感激上蒼,讓我享受這生命的一縷陽光,我也要把這一縷陽光送給關注我的所有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我也要讓她們和我一樣盡情享受陽光。 

  如果你正遭遇疲憊,如果你正感受沮喪,朋友,我想送你一縷清晨的陽光。 

  打開你房屋的窗帘,讓陽光射進你的房間。一切黑暗都將消失,溫暖將把你的內心照亮。 

  當憂鬱湧上心頭,你不妨先放下你的心情;當痛苦襲來,你不妨走出室外。 

  朋友的坦誠交流,是一付精神的良藥;尋找快樂和自信,將讓自己更加心情陽光。 

  當煩惱來臨,要學會和自己心靈對話。呼喚自己的好性情,積極營造自信向上的心態。學會給自己的心靈放鬆,學會善待自己的身體。 

  無論身邊的事情有多麼的沮喪,要學會支配自己的環境,超然於沮喪氛圍的影響。 

  在黑暗面前,請你轉過身來,面對陽光,心靈的陰影,自然就落在了你的身後。 

  周末時光,讓我們到鄉村去罷。恬淡的風景會讓我們人心曠神怡。質樸、淳厚的民風會讓我們心靈回歸。 

  送你一縷清晨的陽光,讓溫暖把心靈照亮。 朋友,讓我們一起享受陽光吧!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縷陽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