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天氣很晴朗。星期天,我要爸爸帶我去地壇公園釣魚。

  我們剛走進地壇公園的東大門,就看見有很多大人帶着小孩,圍着魚塘在釣魚,我就叫爸爸快走。我們跑步去交了押金,取了魚竿、魚食和魚簍,就開始釣魚了。我讓爸爸先釣,魚很多,但很少吃鉤,魚兒也許被釣怕了,或許是有了不吃鉤的經驗,反正魚鉤上的魚食總被他們聰明地吃掉,就是不上鉤。爸爸釣了一會沒釣着,爸爸讓我釣,我沒過多久就釣上了一條,爸爸說:“你真棒!”我說:“只要有耐心就能釣上魚。”接下來,魚又吃鉤了,可是,我沒及時收竿讓魚跑了。唉!真遺憾,下次動作得快點。

  不知不覺中,我們釣了一個小時的魚,看看魚簍里收穫的七條魚,我很高興。爸爸說:“到時間該回家吃飯了。”於是,我們就回到租魚竿的地方結賬,把魚兒倒進消毒盆里,送給工作人員消毒後放回魚塘,把魚竿、魚簍放回原處。我回頭對魚塘說:“小魚,再見。”

您正在瀏覽: 釣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