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回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學在學校住宿以後,我本以為自己不想着回家了,沒有再像以前那樣那麼的戀家了,可是事實證明,我還是以前那個戀家的小孩。

  最近這段時間,我總是掰着指頭一點點的過得。雖然現在還有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我們學校就能夠放假回家了,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十分的焦急。可能是越到快要歸家的日子,心裡越急切吧。

  我現在每天除了學習,就是在腦海中一直算着回家的日子,雖然也就那十幾天的時間需要等待了,但是我還是每天樂此不疲的數着天數過日子。

  在外邊上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我漸漸的發現,自己還是不能夠適應離開家的生活。我覺得有家的地方,才是溫暖的港灣,有家人陪伴的日子,才是最幸福的。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盼望着學校早點放假,這樣我就能快點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