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話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十分炎熱的下午,我剛剛起床,就沉浸在一片熱浪中。這時,媽媽向我走來,對我說:“煲些開水吧。”還有一絲睡意的我,向廚房走去。

  我拿出煲水壺,就到打開了火苗,煲開水。可是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有點不妥,心裡納悶地想:是不是少放了一些東西呢?我慢慢地回想着煲開水的過程……想着想着,啊!糟了!我忘記放水了!於是,我趕緊跑去廚房關火,用手巾把水壺提出來一看,這回可慘了。因為沒放水,所以壺底被火燒成米黃色的了。

  唉……我真是糊塗。於是,在媽媽沒發現之前,我必須先毀滅“證據”。所以,我拿出刷東西的牙刷,並擠出一些清潔膏,用牙刷拚命地刷,想刷掉這些燒焦的顏色。可是它卻偏偏和我作對,不管我使出怎樣吃奶的力氣,依然沒有任何改變,不見效。這時的我,心裡像小兔子一樣,緊張得砰砰直跳,生怕被媽媽臭罵一頓。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媽媽走過來,問我:“開水煲好了嗎?”我緊張得連一句話也答不出來,用水遮住煲水壺,不過我的“罪行”,還是被媽媽揭穿了。

  我正準備等着挨批評時,媽媽卻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媽媽告訴你,這樣做是很危險的。如果你沒有及時發現,那麼火苗就會越來越大,甚至會把整棟房子都給燒了,釀成不堪設想的後果!所以只要你認真改正錯誤,媽媽會原諒你的。”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並對媽媽說:“媽媽,您放心,我一定會改正錯誤的。”

  瞧!我真是個名副其實的“馬大哈”啊,竟鬧出一個煲開水那麼簡單的笑話。看來,我得快點把“馬大哈”這個頭銜摘掉。從這件小事中,我發現了做人不能馬馬虎虎,三心兩意,必須一絲不苟,真正對待!

您正在瀏覽: 笑話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