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期間的麻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期間的麻煩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正在讀《精靈魔法學校》系列,《學期間的麻煩》是其中的一本。這本書主要講的是女主角田可兒,和她的好朋友們升入三年級后發生的一系列“麻煩”的事。

  首先是班上新來了一個名叫傑寧的精靈,這個小精靈認為新學校的一切都是垃圾,對她們很冷淡,而且經常和她們吵架。然後是和茉莉花寢室發生了一系列的報復性的惡作劇,當這種沒完沒了的循環惡作劇被校長解決之後。又有一連串的惡作劇開始在她們寢室發生:桌子被塗上了紅色的草莓塗料,作業本開始被撕毀……寢室里這種破壞報復行動越來越難控制了。田可兒她們都不敢回寢室了,她們都想知道是誰幹的,然後好當場抓住她。她們討論過來,討論過去,還是沒有討論出結果。後來,她們只好用辯論真像魔法,結果查出來是同寢室的勞拉。大家都感到非常驚訝,因為她平常是一個不大說話,又非常膽小的精靈。當大家去質問勞拉的時候,她哭着說,當發現自己最好的朋友瑪莉和自己做朋友的目的不單純的時候,她就想離開她,但瑪莉卻威脅自己。她想讓媽媽為自己轉校,媽媽也沒有同意。大家又都沒有人在意她,關心她。她就想利用這種方法,來讓大家懷疑瑪莉,好把瑪莉趕走……

  聽了勞拉的話,小精靈們都羞愧的互相望了望。勞拉說得沒錯,大家從來都沒有在意過她。最後大家都一起想辦法,幫助勞拉換了一個寢室。之前不管瑪莉怎麼對待她,她都因懦弱,不敢反駁。現在她需要去一個新的地方,在那裡,做一個不一樣的精靈。大家都為她祝福,一切又恢復了平靜,精靈們之間也更融洽更和睦了。

  一年級:王語晗

您正在瀏覽: 學期間的麻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期間的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