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快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多兩天就是母親節了。 

  媽媽,為什麼我見到你從來不會對你表現出什麼興奮的表情呢,也從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她,和她說的話也不會太多。這是為什麼我至今都還不知道,我街上我看着別人和媽媽手拉手一起走,我就很羨慕。媽媽的生日、屬於她的日子,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不會跟我媽媽當面說,我只會和我的好朋友說“其實我真的隨時在祝福她快樂,我不希望看到她不開心。”但是這些話我從來就沒有跟她說過。 

  以前屬於她的節日有太多的遺憾,我是個不善言辭的人,我不會很好地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我希望我媽媽知道,我對她的愛……永遠不變!有時我看的出媽媽不高興,我只會在心裡想說為什麼媽媽不高興。但我並不會主動去問她什事情令她不開心,但在我心裡我很想知道。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別人家的母女那麼得友好,像朋友一樣。為什麼我和媽媽就不能呢? 

  過多兩天就是母親節了。我能做些什麼能讓媽媽高興的呢?我媽媽喜歡什麼我不知道,唉什麼我不知道,要什麼我不知道,心裡怎麼想的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呢?我已經錯過了很多的節日。 

  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提前祝福您。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