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帥氣的同桌:在他那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大大的黑框眼鏡,一張薄嘴突出了他英俊瀟洒的個性。 

  他這個人,最不愛回答問題。一到了上課的時候,他就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看,四周的同學生龍活虎,跟着老師的思路走,可他,卻萎縮到一塊兒,打蔫了。唉,真拿他沒辦法。 

  他雖然不愛回答問題,但是他卻樂於助人。 

  記得上次老師上完了課,讓同學們翻閱一下自己作文的參考書。我一聽,頓時愁眉緊鎖——我的作文書沒有帶。這可不得了,萬一老師檢查到我沒帶書,我就……我心急火燎得想:“我的救星在哪裡?”這時,他看到了我心急如焚的樣子,又看到了我那漲紅的臉,霎那間彷彿明白了什麼,靜靜地從書包里翻出了另一本作文書,慢吞吞地遞給了我,嘴唇微微向兩邊抽搐了幾下,算是給我一個笑。我那起伏的心頓時平靜了下來,我的救星給我雪中送炭來了。我感激不已。 

  “以後沒帶書儘管管我借,我這兒還有好幾本兒呢,”是、他邊說便把那些書拿出來給我看,“我這書的種類可全了,你想看什麼,就儘管借嘍!” 

  好一個“書庫”哦!他為了求知,買下了很多書籍,他不僅自己看,還願把這種快樂分享給他人。 

  在這幾天,附近鄰桌也同我談起他,說他不僅熱愛讀書,心腸也好,十分樂於助人,有不會的題他總會給別人耐心講解。我真的越來越佩服他了,他真的是我的楷模! 

  我結識了這樣一個同桌——一個善良,樂於助人的同桌。他讓我明白了有好東西應分享的道理。我應該學習他那種慷慨無私的高尚品格。有這樣一個好同桌,我怎能不感到欣慰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