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的時候,我在上幼兒園。在學校里待了一周的我,迫切的想見到我的媽媽!我在校外等啊等,等到天黑也沒等到媽媽。看校門的爺爺讓我在學校里住,我婉言謝絕了。因為我要見到媽媽!

  我心想我是男孩子,我是最勇敢的!我鼓起勇氣走了出去。其實,我家離學校不遠。我開始了路程!

  在學校門口有一段路程沒有燈!在那一段路上,有許多惡象在我腦海中浮現。看着前面的光明,我不由的加快了腳步。終於走出來了!看着身後的黑暗,我產生了巨大的成就感!我深呼吸腦海中出現了許多正義形象!我看到媽媽在前面,我哭了!盼望已久的媽媽終於出現在我眼前。媽媽安慰我后,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就是我第一次走夜路!我還有很多第一次!相信你也有很多第一次,快來講給我們聽吧!

  濟南市天橋區第15中學初一 王照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