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走夜路 

  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我又像往常一樣在姨姨家瘋玩。該回家了,可與往常不同,現在已經10點半多了。我為了自己的面子而拒絕了姨姨好心的護送,因此我只好自己一個人走夜路回家。 

  說實話,這麼晚走夜路我還是第一次,一向膽小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此刻我好害怕又好後悔,有點自作自受的感覺。還好,路邊有燈、可是,還是黑漆漆的一片。前方的燈被大樹擋住了,風一吹,微弱的燈光在大樹的遮擋下若隱若現,不是傳來風吹大樹的“沙沙”聲,此外一片寂靜。藉著微弱的燈光和朦朧的月色,忽然,前方有一個人。長長的頭髮披在雙肩,身穿白色的連衣裙,她正在朝我走來。難道,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貞子。我不由想起了一篇鬼故事,心就像小鼓一樣“咚咚咚”地加速直跳,心裡一陣發毛。 

  只聽,“啪”“啪”的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我絕望的閉上眼睛。能感覺到她就站在我的身邊。只聽:“小朋友,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快點回家吧,要不然家長光擔心。”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站在我面前的是一位好心的大姐姐呀!我鬆了一口氣,說了聲謝謝,飛一般的往家跑。 

  從這以後,我不再害怕走夜路了。這一次的經歷使我戰勝了恐懼,還相信世界上沒有鬼的說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