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晚上,天空一片漆黑,我在張老師家裡補習作文。寫完作文準備回家,突然媽媽打來電話說有事,不來接我,讓我自己回家。我只好硬着頭皮往回家的路上走。

  走了一會兒,我來到了我最害怕的地方??又窄,又長,又黑的一條小路。這原本是媽媽來接我的地方,但她有事。看着這條小路,我硬着頭皮走了起來。剛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我所想到的,我所聽到的,我所看到的鬼故事都湧進了我的頭腦。我被嚇着了,於是加快了步伐向家走去。但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見前面有一個黑影在晃,嚇得我直冒冷汗。我想:他會不會是一個綁架犯呢?但我又想:不要自己嚇自己,不會有綁架犯的。於是我慢慢的走了上去。一看,原來是個七十多歲的老爺爺在慢慢地走着。為了早點到家,我就向家裡飛快地跑去。

  到了家裡,但我沒有看見媽媽在忙,而是看見媽媽在悠閑地看着電視,我說:“你不是在忙嗎?怎麼看起電視來了呢?”原來媽媽是為了考驗我,看我有沒有這個膽,結果我成功了!

  經過了這次走夜路,以後走夜路我都不怕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