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走夜路

河南省安陽市鋼二路小學六年級二班

  毛科龍

“龍龍,晚上一個人在家要整理一下衛生,抓緊時間寫作業,不要給陌生人開門,早點睡覺。說完,只聽見門”哐啷“一聲被關上了。

“滴答,滴答。“等了大約十分鐘,決定無疑,我懷着一顆砰砰直跳的心,躡手躡腳地走進電腦房,興奮地打開了電腦,玩起了電腦遊戲。玩了許久,突然聽到門外有腳步聲。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拔掉電源。電腦被我無聲無息地關掉了。當我從貓眼裡得知不是媽媽后,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呆坐在那裡。

哎,天不要我玩啊!電腦玩不成該怎麼辦呢?苦思冥想后,下樓吧。於是我奔下樓去。

“哇噻!好涼爽的風啊!“我走出大門,來到街上玩,一會踢踢牆,一會跑跑步。唉,怎麼這麼沒意思呢?我又起身往回走。

突然,我頭一扭。眼睛一亮。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步流星地朝目標飛馳過去。

走近一看,原來是個彩色的大花皮球,上邊正有個小花貓在玩。

我心想:電腦我鬥不過,一隻小小的貓兒還能奈何地了我?於是,我走上前,練出獨門武功降龍十八掌,嚇得小貓落荒而逃。

趕走了小貓,我拿着“勝利果實”左踢踢,右踢踢,練了個橫掃千軍。“刷”,只看見一道漂亮的弧線后,球已經不見蹤影。

寶貝沒了,失望的我準備回家睡覺。

走在路上,樹上的葉子發出“嘩嘩”的聲音。真是一群小妖怪在尖叫。於是,我加快了步伐,生怕遇見壞人。

“哎呦”。我被石頭絆了一下,起來之時,忽然看見草叢裡跳出一個黑影。完了,肯定是壞人。大約過了一分鐘,不見動靜,只感覺有東西在撓我,忽然,我想起了那隻小花貓。是不是它把爸爸媽媽叫過來一起找我報仇了?貓啊貓,大哥求你別找我麻煩了,對不起了。又過了大約一分鐘,沒人動我了,我咪開眼睛,發現剛才那隻貓正在那裡睡覺。“好啊你,敢戲弄我。”我一腳把小花貓踹的仰面朝天。撒腿就跑。一口氣跑回了家。一屁股癱在地上,心裡咚咚直跳,真累啊!

第一次獨自走夜路,讓我鍛煉了膽量,讓我甩掉了膽怯的糾纏,明天,我將變成一個膽大的孩子。

梁麗芳

評語:小作者通過細膩,頑皮的手法,表現了一個人在夜裡的緊張情緒,文章對視覺,聽覺刻畫得非常成功,語言優美,流暢,感情真實,從頭到尾都流露出小作者的頑皮可愛,很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