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走夜路

 河北省石家莊市 欒城縣第一小學四(1)班 張琳

  雖說我已經11歲了,但還沒獨自走過一次夜路.不過,今天,可是躲也躲不掉啦!我和媽媽一起到商店買了件衣服,天就黑了下來.碰巧遇到了媽媽的一個朋友,非讓媽媽去她家,本來是要帶我去的但我不願意去,媽媽就讓我自己回家,我答應了.

  一路上,儘管有路燈,但我還是兩腿發軟,東張西望的,生怕有什麼壞人來追殺我.最糟糕的是我家那裡的路燈壞了,黑洞洞的,好象怪物張着大嘴,我的心咚咚直跳.我慢慢的靠到牆根,順着牆一腳高一腳低的走着.周圍靜極了,只聽到我自己的喘氣聲.突然,一個人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快速的向我逼近,手上好像還拿着短棍.我一下子僵住了,電視里的壞蛋.人販子的樣子一下子全湧進了我的腦海里.他會把我怎麼樣?我想叫,可喉嚨怎麼也發不出聲來;我想跑,可腳好像粘住了,一動也動不了."張琳,一個人站在這幹什麼,快回家吧!"原來是陳爺爺出來打醋."奧"我答應了一聲,撒腿就跑,一口氣跑回家,心才從嗓子眼落回心窩裡.

  夜路不好走,但我終於一個人走下來了。

  指導教師:王蘭梅`聶秀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