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紛繁複雜,經歷坎坷傳奇。這彷彿是一段旅途。在旅途的伊始,有一段純潔、美好、天真的光陰,那就是童年。 

  陽光下,樹蔭里,花叢中……我在努力尋找着童年的足跡,那段已經逝去的光陰。我對它充滿了留戀,哪怕在回味一番,我也會體味到無限的快樂。 

  童年就在陽光下。朝陽普照着大地,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幾個小朋友在陽光下跳繩。“一、二、三……”他們在嬉戲,在歡笑,笑聲傳入了每一個人的耳中,誰都不忍去打擾這一份快樂。 

  童年就在樹蔭里。烈日炎炎,幾個小夥伴都躲在樹蔭下,搖着蒲扇,在講故事,講笑話,或者在做拍手遊戲?他們無憂無慮,共同享受着午後的這份清靜。 

  童年就在花叢里。在野外,在遍布花草的田地里,他們結夥去玩,去採花。他們聞了又聞,采了又采,還不知足,爬到樹上,去摘柳條,再編成一個個花環,滿載而歸了。 

  童年在滿天的風箏里。他們一人拿着一個風箏,來到廣場中央。他們在前面跑,風箏在後面飛,風箏終於飛起來了!他們一個個都歡呼雀躍,然而還沒放起來的,卻像泄了氣的皮球,坐在一邊。 

  童年在夜晚的星星里。每到夜晚,小夥伴們都一起跑出來了,端着小板凳,坐在院子里,對着星星,看啊看,數啊數,一直數到困了,就各自回家了。 

  童年如那曇花一現,轉瞬即逝,卻在開放時, 別人在讚歎,羨慕時,自己卻全然不知。只等花謝了,童年已走了,自己曾經原是如此般快樂。 

  童年走了。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我的童年下從此一去不回來。留給我的是心靈深處,最珍貴的回憶,還有童年的五彩繽紛的夢想等我去一一實現。 

  我的心底由一個誰也偷不走的東西——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