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那今天就說說我的童年趣事:釣魚。

  我帶着漁具,一蹦一跳地出發了。雖然一路上都是泥巴,粘住了我們的鞋,但抵擋不住我們去釣魚的那一份熱情。來到湖邊,遠遠望去水天一色,連綿起伏的大山上長滿了茂密的大樹,柳樹、楊樹、槐樹……數不勝數。

  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魚兒在水中嬉戲,一會鑽到岩石,一會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跳躍。

  我和老爸找了一個寬敞的地方,放好魚桶,裝好魚線,並掛好自製魚食,我給魚食起了個響亮的名字:“超能一號”!甩下去后我發現小魚互不相讓,誰不想吃我的“超能一號”?我經不起誘惑把魚竿猛地一提,沒有,再看看我老爸,左一條右一條,都忙不過來了,再看看我的魚桶,不禁嘆了口氣。我又放下魚線,過了15分鐘湖被驚醒,猛的一拉魚竿,一條全身發黑、發亮的大草魚出現在我的面前,頓時我大聲叫:“老爸,我吊著了!”

  想想當時,現在我還沾沾自喜,童年真有趣。

  三年級:胡泰龍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