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去醫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醫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進醫院就是一件恐怖的事情,這天我的腳趾甲下面長了一塊東西,長了很久了,但是我一直沒有管他,因為我覺得不是什麼大的疾病,自己長長就會好了的,結果越拖越麻煩,這天我穿着鞋子都覺得長的那個肉芽十分的疼痛。

  我忍不住了,告訴了媽媽,他們一看大吃一驚,必須勒令我去看醫生,我這才沒辦法,垂頭喪氣的跟在媽媽身後。

  醫院瀰漫這一股消毒水的味道,人來人往,醫生護士都穿着白色的衣服,我感到有些害怕。

  媽媽掛了皮膚科,坐在外面等了很久才到我們,醫生一看就說我這個是甲下骨疣,想要確診就要做活檢。

  醫生解釋了一番,活檢就是把指甲蓋給拔掉,再把這個包塊切掉,然後就可以了。

  我聽了大驚失色,把指甲蓋拔了,這不是很疼很痛嗎?電視劇裡面折磨人的時候,就要拔掉指甲蓋,我頓時就不想呆在醫院了。

  醫生可能是看到了我的面色,就說可以先去照片子,這樣也可以。

  照片子不疼,這個我知道,臉色變得好了起來。

  我跟媽媽去了負一樓照片子,因為太晚了,只能夠拿到片子,但是檢驗報告還拿不到,要等到明天早上。

  我的心裡十分的忐忑,帶着焦慮等待着明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去醫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