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醫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醫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醫院看病。因為我臉上長了一塊不明原因的白白的一片。媽媽說要帶我去看醫生,問問醫生這塊東西到底什麼?

  到了醫院,媽媽給我掛了皮膚科。接着我們來到候診區等待着。當我看到屏幕上顯示着我的名字的時候,我就進去了。醫生問我:“小朋友,你是什麼情況?”媽媽說:“她臉上長了白色的一塊,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醫生一看,就說:“這塊東西是缺營養引起的。小朋友,你挑不挑食呀?”我點了點頭。醫生又說:“小朋友,你要多吃蔬菜和多吃水果,特別是青菜和蘿蔔,否則,這臉上一塊一塊白的東西會多起來的,別人還以為是白癜風呢?就不漂亮了,知道了嗎?”我說:“哦!我知道了。”醫生接着又開了一張單子,叫我去做一個微量元素的測定,看看到底是缺了哪些營養?還配了一瓶維生素B6,叫我吃。

  後來,媽媽去挂號處付了錢。我們就去做這個檢測了。

您正在瀏覽: 去醫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