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也有在想他是否也會在等待,其實自己的話有的時候也是很絕絕的,就覺得沒有必要去等待,要是他有來找自己的話,自己其實也是可以很坦蕩的很,真誠的告訴他自己,完全沒有心思去等待,也沒有想過等待,但是有的時候自己又會忘了自己,當初那樣子決絕的心態,又會覺得自己其實是有在等待的,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對他的感情狀態究竟是想要回去還是自己回去,但是自己覺得自己回去的成分可能更大一點吧。

  自己雖然說在學校複習的時候也會想到等到考試結束了,希望快點結束,然後自己才可以去聯繫他,才可以不顧他究竟會給自己帶來怎樣的情緒,因為如果是考試之前聯繫他的話,自己擔心自己可能會承受不了他帶給自己的那些影響,就情緒崩潰影響考試,所以也就想着考試快點結束然後再去的聯繫但是有的時候又會幻想想着他是不是也在等着我考試完,然後再來聯繫我,當然這種想法已經在前面一次又一次的被掐滅了,畢竟之前的話自己就覺得他會不會是等自己生氣的時候再找機會和自己複合,但是後來沒有,所以就又會又會想着他會不會等自己在上學的時候然後來跟自己說話,但是也還是沒有,最後就什麼結果都沒有吧。

  自己也以為他可能會緩一緩,然後等到他覺得時機成熟了,他應該會來找自己,但其實感情這種事情確實是越拖的話就越能回去,越能去彌補了,我們兩個人,現在其實也就是越拖兩個人,對彼此的感情也就越淡了。一開始自己是不斷的去說服自己說他對自己沒有感情,但其實現在想來冷靜的去分析一下也怎麼可能會沒有感情呢,畢竟也是陪伴了那麼久,畢竟他也是曾經對自己抱有幻想的人,而且他也是跟家裡人都提起自己了,他的損失會很慘重,所以他怎麼可能會沒有那些複雜的情緒呢,當時真的就是有點刻意的去掩蓋自己,想要去聯繫他的心,然後就用這一些無厘頭的說法去說服自己不要去聯繫。

您正在瀏覽: 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