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醫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醫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媽媽上次去蘭蘭的奶奶家裡,我們到田裡去摘蠶豆。在回來的路上,走田埂的時候,媽媽一不小心把腳給崴了。到至今,已經有兩個多月了。媽媽的腳還是感到疼痛。因此,媽媽決定再去醫院檢查一下。

  到了醫院,媽媽就來到了骨科的門診室。等了一會兒,就輪到媽媽了。媽媽就進去跟醫生說了一些基本情況。那個醫生就說:“既然你那麼長時間了,要把就做一個核磁共振,看一下裡面到底怎麼樣了?然後,我再給你配點葯。”媽媽說:“那好吧!”於是,醫生就先給媽媽開了一個核磁共振的單子。由於,核磁共振需要預約,而且要好長一段時間哩!醫生讓爸爸先去窗口付錢,然後到放射科去預約一下。爸爸就按照醫生的要求先付了錢,接着又到放射科預約。隨後,又回到醫生這裡。醫生就給媽媽配了一些葯。

  就這樣,媽媽看好了醫生,心裡也稍微寬慰一些了。

您正在瀏覽: 去醫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