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獨自一人去醫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自一人去醫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天來,老媽生病住院了,老爸經常去醫院陪她,總是遲遲不回來。

  “老爸!老爸?又出去了吧。”我不滿意地抱怨道,“哼!又不跟我說就走了,我先看看《幽默大師》。”轉眼間天色暗淡下來——到晚上了。我無聊地打開了電視:“哎,一人在家,無聊無聊無聊!”“鈴鈴鈴,鈴鈴……”電話響了,我急忙接起電話:“喂喂,你是哪位呀?”老爸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了過來:“加勉,要不要來看老媽媽呀?”我還沒來得及回答,老爸又接上去了:“要來一個人來,人民醫院住院部8樓11床哦!”“嘟嘟嘟”電話已經掛了。我心想:老爸肯定料我不敢一個人去,我就一定要去。於是,我準備好零錢,走上了我們家樓下那條幽暗的小路。我一點也不緊張,哼着歌來到公交車站頭。真是太幸運了,“9”路車很快就來了,我三步並做兩步跳上了車。

  到了人民醫院后,我乘電梯來到8樓,找到老媽的病房,大伙兒看到我紛紛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獨自一人去醫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自一人去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