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醫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醫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半夜三更的時候,突然,肚子痛了起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肚子好痛呀!”媽媽着急的說:“哪裡痛?有多痛?”我指了指我肚子痛的地方,媽媽給我揉了揉肚子,然後,問我:“還痛嗎?”我點了點頭,說道:“還痛。”於是,媽媽對爸爸說:“那我們只能去醫院去檢查一下了。”可是,爸爸晚飯喝過酒的,不能開車,媽媽又不會開車。那我們只能騎着電瓶車去了。媽媽拿好了病歷卡,給我帶好了一壺水,還帶了一床毛巾毯,放到包里。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爸爸騎着電瓶車,不一會兒,我們到了醫院。媽媽去掛了號。掛完號后,我們就到醫生那裡。醫生說:“小朋友,哪裡不舒服了?”我說:“肚子痛。”然後,醫生就讓我躺倒床上,並讓我把腿微微彎曲一下,醫生用手按我的肚子,這邊按按,那邊按按,並問我:“這裡痛嗎?”我說:“這裡有點痛。”醫生接着又問:“這裡痛嗎?”我說:“這裡不太痛。”然後,醫生說:“可能淋巴結髮炎,去做個B超吧!”說著,他開出了個B超單子,讓我去做B超。爸爸付完錢,我們就去了做B超的地方。那個醫生阿姨讓我躺在床上,並讓我把衣服撩起來以便方便檢查,醫生拿着一個頭圓圓的棒子,在我的肚子來回移動,並在電腦里看着圖像。不一會兒,醫生阿姨說:“好了,淋巴沒事。”我就下了床。然後,又到醫生那裡,醫生看了單子,就說:“先吃點葯吧!”於是,又開了些葯,我們付完錢,取完葯,就回家了。

  真夠折騰人的,這半夜三更的,大街上都沒有什麼人。我想,我以後吃東西可要小心點了。

您正在瀏覽: 去醫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