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醫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醫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一邊替我拿着書包,一邊扶着我。其實,此時的我已經有點支持不住了,感覺頭越來越熱了。媽媽只好攙扶着我下了樓梯。走到門口的時候,我發現爸爸也在,他在車裡等着我。我就上了車。我們直奔醫院。

  由於爸爸單位還有事情。爸爸就把我送到了醫院,隨後,他自己走了。媽媽帶我去醫院掛了急診。又到護士站量了體溫,護士告訴我說:“體溫是37.7度。”然後,媽媽帶我到了小兒科診室。前面還有三、四個人在看病。我們就在旁邊等着。不一會兒,就輪到我看病了。醫生問我怎麼了?我說:“我肚子痛。”於是,醫生就摸了摸我的肚子,一邊摸,一邊問:“這兒疼嗎?”我說:“有點痛。”醫生又問:“那這兒呢?”我說:“這裡也痛。”醫生東摸摸,西摸摸。摸好后,隨後,醫生又讓我張開嘴巴說:“a.”並用手電筒照着喉嚨,又給我檢查了喉嚨,醫生說:“喉嚨很紅,扁桃體發炎了。”媽媽說:“有點熱度了。”醫生說:“熱度還會上升,先去做個血常規和B超吧,看看什麼情況再說。”醫生開完方子。

  媽媽拿着醫療卡去窗口付了錢,拿着單子,我們就去檢查了。

您正在瀏覽: 去醫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醫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