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地球朋友的一封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朋友的一封信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地球朋友:

  你們好!

  我是來自外太空星球的外星人,曾有幸來地球旅遊。那時,我便被地球上美麗的風景深深吸引。

  在地球上我度過了悠揚的一年,享受了截然不同的生活:

  春天裡,我看見“飛機”在天上滑翔,當時,我很奇怪,他可以扇動兩隻“機翼”,發出我從未聽過的歌聲,比那些機器的聲音好聽得很。

  在地球上最hot的日子裡,我又看見了稀奇的東西——“自動發聲機”。他們每天都在“鐵杆”上亂叫,叫得我心煩,但又覺得好玩,心裡總想着把他們帶回去,研究研究。但是第二天,他們卻退休了……

  我印象中最happy的日子,是農民揮刀子的時候,我真有點害怕,他們揮着刀,在草里走來走去,但奇怪的是,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有一種奇怪的表情——笑。那是我們星球上從沒有過的表情:那麼幸福,像春天時吹着滋潤和煦的暖風,自由漫步在草坪上,興緻盎然地看着“飛機”無憂無慮的翱翔……於是,我也學會了!

  白茫茫的溫暖,是我在離開地球時,你們地球人給我的。你們送給了我一個東西——梅花,你們說,那是雪中仙子,還告訴我了春夏秋冬、鳥兒、蟬還有——愛!

  在家鄉的那些時光里,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地球滋潤、幸福、春意盎然的美麗,夢中我也在尋找自己家鄉曾經流逝的青春,於是,我流淚了……

  終於有一天,我又可以來地球了,帶着我的家人一起,和他們享受那天倫般的生活。

  但是,當我有一次踏上了這片魂牽夢縈的天壤時,我愕然了,這熟悉的土地變得如此陌生,不是曾經的地球了:他曾經的柔美、豪邁,現今卻變得惡毒、吝嗇!

  我不敢再看那天空中的angel,他曾經是那麼自由,發出的聲音是歡樂的,但現在他卻被禁錮,叫聲是悲慘、沙啞的,天空中再也沒有飛翔的快樂,只有隆隆的機器聲。飛機,現在真正取代了鳥兒!

  我疾步走向曾經幼稚的“我”,看看曾經快樂的蟬,他還沒有出生,但是,那根“鐵杆”不見了,只留下“小凳子”——樹樁,遠遠望去,還有幾個人在殘酷地砍伐着一棵棵樹,一個個生靈!

  那時,我清清楚楚地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的眼中只有一個惡魔——金錢!

  突然,我看見女兒在號啕大哭,慘烈的叫聲衝擊着我的每一根神經,女兒變成了一棵即將面臨死亡的樹。一群人向我走來,他們每一個人手裡拿着罪惡的電鋸,那我是認得的,因為我們星球到處都是這種東西,這種骯髒的工具。我正迷惑時,看見自己已變成一棵樹,將要被毀滅的樹……

  一陣冷汗,我被驚醒了。

  幸好,原來只是一場噩夢。向窗外望去,靜謐的夜空中,星星點綴着蒼穹,在夜空的盡頭掛着一顆生命之星,它們在蒼穹中點點發光,儘管微弱,但依然閃耀。

  時光飛逝,幾年後,我終於收到了一組令人欣喜的圖片:

  春天裡,大人小孩歡笑着,種下棵棵樹苗,播撒點點綠意,鳥兒重振羽翼,相互依偎,撫慰曾經受傷的心靈;

  夏天裡,聒噪的蟬伏在綠意蔥蘢的樹枝上,深情鳴叫,緬懷分別已久的老朋友;

  秋天裡,蔚藍的天空下,一片金燦燦的稻田中,農民們露出幸福的笑臉……

  看到這些照片,溫暖溢滿了我的心田。曾今美麗的地球又回來了,在你的子民們的努力下,終於滄海變桑田,終於重補千瘡百孔,再現純凈與蓬勃。

  親愛的地球朋友們,對於你們來說,我僅僅只是一個外星來客,我曾為地球的美麗折服,也曾為地球的創傷哀嘆,更為你們的努力和地球的重現生機而欣慰。我堅信,地球一定會在人類的創建下變得無比燦爛。

  我期待着與地球的又一次美麗相約……

  一個熱愛地球的外星朋友

  猴年馬月

  浙江錢清鎮中初一:祝賽男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朋友的一封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