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絢爛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絢爛的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精彩的,可有人也會把它弄得枯燥;生命是和諧的,可也有人把它弄得雜亂;生命是令人敬仰的,可也有人把它弄得令人唾棄……

  在我眼中的,生命展現給了我不同的兩面,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可以是絢爛的,也可以是乏味的。

  那些嘗試過輕生的人們,根本不配有生命,他們的生命在一場風波之後就會想到”失去“這個詞。在電視上看到,一位年輕人,在第一次創業失敗后,就喪失了全部信心,甚至做人的勇氣。他心裡突然產生了一個念頭:死,這是他認為唯一能讓自己解脫的辦法。站到一座樓的頂端,俯瞰整個城市,覺得自己是這座城市最渺小的東西。他跳下去了,一個生命就此結束。

  而和那位年輕人完全不同的是那些患了絕症卻對生活不喪失信心的人。同樣的,他們也是不幸的,也許有的比那位年輕人還慘痛,可他們沒有就這樣結束生命,而是坦然地面對生命。一位老奶奶,很不幸的患上了癌症,只不過病情比早起嚴重不了多少。她自己也知道了,可醫生對他說人要樂觀,配合治療,就有痊癒的可能。於是,他每天臉上笑容不斷,也許是笑容,讓她感覺不了多少痛楚。就這樣治療了連續幾個月,老奶奶漸漸康復了。

  生命,在不同人的眼中是全然不同的。年輕人和老奶奶的生命是有着天大的差別的,年輕人還有那麼多的時光,未來大好的前途,他卻放棄了,他的生命是無趣的;而老奶奶年紀已大,還那麼熱愛生命,她的生命是絢爛的。

  是啊,人們一定要珍惜和愛護自己的生命,讓自己的生命更加絢爛!

  六年級:謝雨欣

您正在瀏覽: 最絢爛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絢爛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