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佳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佳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佳是我的初中同學,我們在一起已經兩年了,他是個小靈通,無論什麼只要一學,他就會了,因此我們都願意和他完耍,這不,快放暑假的時候,我們約好要網上衝浪的。我們期待着假期的來臨。

  假期到了,我還算幸運,我家的網還用着,我可以每天上網一個小時,那也需要在爸媽的掌控之下,不管怎樣,我還是偷空到遊戲大廳去逛逛的,可是我一連上了三天,卻不見小假的影子,我開始擔憂了。

  在我的空間里,小佳留言了:“對不起,假期前的約定不能實現了,我家的網被爸爸關了。”

  我看到此言,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這種滋味我是體會到的,大人們的思想就是那麼奇怪,對我們強加指責,毫無商量,我們只有服從得分,沒有商量的餘地。

  後來我才知道,小佳的遭遇。

  小佳是我們班的尖子生,剛上初中的時候他是班裡的第一名,可是經過兩年的學習,他的成績變化了,英語和語文就沒有長進,數理化成績是很好的,他越來越對數理化感興趣,對那些動手操作的科目樂此不疲的,所以總成績就落後了。

  落後舊落後了,自己知道考不了第一名了,考個第二也行,再後來連個第二也考不了了。

  更有甚者,這次縣裡決定從初中二年級選拔優秀學生提前到高中接受教育,理所當然的小佳就被排除在外了,這對小佳來說就成了他的煩惱,他開始後悔,開始難過,開始反思。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玩物喪志。

  是呀,小佳就是玩網上的遊戲才荒廢了學業的。

  每天來到學校,精力不夠旺盛,懨懨欲睡,有時侯還得老師提醒,要不然就能怕在課桌上睡著了呢!

  看了小佳的煩惱,我開始反思我自己,我不也是如此嗎!

您正在瀏覽: 小佳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佳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