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這個問題我曾無數次的問過自己:是一個和睦的家?一個健康的身體?還是… 

  我獨自一人走在小路上,枯葉已經堆滿了路的兩旁,感受一下,自己14年間所擁有的幸福。 

  當我還是嬰兒的時候,媽媽整天哄我開心,在我耳旁輕唱搖籃曲,陪我玩,陪我笑,我問自己:這是幸福? 

  漸漸的,我步入了學校,開始讀書學習了,我認識了許多朋友,她們天天都和我在一起,陪我玩,陪我鬧,我又問道:這是幸福? 

  ……不知不覺,我已走到小路的中間了,我沒有後退,而是繼續往前走…… 

  14年之後的我,已是初四的學生了,在初中階段,我又認識了許多要好的朋友,她們幫我改變自己,給我提建議,講道理,別看都是同齡人,但她們是我人生的指導者,讓我做一個心無雜念的人。我問自己:這是幸福? 

  2008年5月12日,一個讓中國人不能忘記的一天,這一天,汶川地震傷亡很多,很多人失去了生命,許多學生失去了老師、失去了學校、失去了家人……我沒有失去這些:這是幸福? 

  期中考試失利了,爸爸還是幫我分析原因,指出有效的措施,還是那麼的關心我,安慰我,我沒有失去父母的愛,我問自己:這是幸福? 

  ……我已經走到小路的盡頭,轉回頭去,這一路彷彿就是自己已經度過的14個歲月,裡面的任何事情都在這羊腸小路中,那些落在路上的枯葉彷彿就是自己那已經經歷過的,已經落在心裡的最深處了。忽然,起風了,樹葉在飛舞着,我退了幾步,想轉身,但又捨不得,這時,一片樹葉落在我的腳下,我蹲下去,撿起來,忽然,我感覺到,這些都是幸福,都是在我們身邊的幸福。幸福就在身邊。 

  幸福是什麼?也許就如我所說的,那些都是幸福!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創造更多的屬於我們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