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擁有,珍惜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珍惜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中小學生越來越不像話了,不懂得珍惜父母的愛,不懂得珍惜現在的幸福.隨着社會的高速發展,人們生活的質量提高,隨着電腦?網絡的普及,大街小巷開滿了大大小小的網吧.這些網吧有好的一面:它可以讓家裡沒電腦的去查查資料?看看新聞?聊聊天;它也有不好的一面,它使許多青少年整天迷於網絡遊戲,既影響了學習,又影響了身心他們從不珍惜現在的幸福.屠格涅夫說過一句話:幸福沒有明天,它甚至沒有昨天.它既不在過去,也不去想將來,它只有現在. 

  有一次,我當了一次小記者,來到離我家不遠的一家網吧進行調查.來到門口,看到門口掛着一塊"未成年人不準進入"的牌子.可我走進去:呀!電腦前大部分都是中小學生在玩遊戲.隨後,我坐在一個小同學旁邊與他聊了起來."小同學,你為甚麽在這玩遊戲而不做作業呢?""干什麽做作業呢?那多累呀!""那你玩遊戲的錢從呢來的呢?""有時是爸爸媽媽給的早飯錢,有時是爸爸媽媽不在家,拿的."聽完這個小學生的話,我不禁的吃了一驚,他們居然還會偷錢出來玩遊戲. 

  我想:這些老闆為了一己之利,竟然不顧規定,讓未成年人進來玩遊戲,真可惡,我在這對同學們說:"請不要迷戀網吧,不要迷戀遊戲,這樣最終會害人害己,即會影響你們的學習 ,荒廢你們的學業,又會讓你們失去爸爸媽媽的愛,醒醒吧! 

  同學們,中華的萬千學子們,珍惜現在,珍惜幸福吧!回報父母,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珍惜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珍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