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教室里傳來琅琅地讀書聲;看,同學們在操場上自由自在地玩耍;瞧,一條條寬廣的馬路,一棟棟高樓大廈。22世紀的我們,生活在一個大家庭中,一個幸福的大家庭。

  清晨,我們從暖乎乎的被窩裡爬出來,看見太陽射進我們的小屋,射進我們的眼角。吃早餐時,一手拿着牛奶,一手拿着麵包或牛奶,津津有味地啃着,滿手滿嘴都是。上學了,我們坐上舒適的公共汽車,看見一排排參天大樹,看見一輛輛大大小小的車子,看見來來往往的人群……這是什麼幸福?這是生活的幸福。

  來到學校,帶我們走進的海洋的是老師,走進快樂的彼岸的是同學。上課時,老師教給我們無窮的知識,是我們人生的領航員,讓我們懂得讀書的快樂,懂得學習的樂趣。下課後,同學們三倆一隊,五倆一群地聚在一起談談心,說說話,一起看書,一起玩耍……這是什麼幸福?這是上學的幸福。

  回到家裡,帶着一天的的煩惱,帶着一天的疲倦。吃過晚飯後,我們一家人來到陽台上進行賞月。今天的不僅又大又圓,還有泛着紅光呢。媽媽笑着問:“今晚這個月亮怎麼這麼紅呀?”爸爸回答到:“呵呵,月亮害羞唄!”我聽了,也情不自禁補充了一句:“當然喲,這麼多人看着她嘛!”說完,一家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妹妹笑得最大聲了……這是什麼幸福?這是家庭的幸福。

  我們每個人都有着屬於自己的幸福,讓我們去發現、去珍惜它了。我們這個世紀沒有硝煙,沒有戰爭,所以,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嗎?

  天台崗小學六年級:綠葉小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