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中,展翅飛翔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中,展翅飛翔的地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從一名小學生變成了一名中學生。結束了小學生涯后,又迎來了嶄新的中學生活,踏進夢寐以求的六中校門。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綜合樓上用金黃色寫出的四個大字——崇德尚文。綜合樓的東面是兩個餐廳,豐盛的伙食使人眼花繚亂。餐廳的地面十分乾淨,就連桌椅也是一塵不染,每用完餐后,食堂里的叔叔阿姨都會把餐具收起來,仔細的消毒。

  走進明亮寬敞的教室,和藹可親的老師,正在迎接我們。看着敬愛的老師,聽着老師溫暖的話語,那種剛離開家的不適應已被拋到九霄雲外;看着親愛的同學,聽着同學們歡快的笑聲,彷彿一瞬間就融入了這個新的大家庭中。來到乾淨整潔的宿舍,舍友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地方,但彷彿是舊識一般,很快就熱鬧起來。到了晚上,打鈴之後,查宿舍的老師,會仔細檢查人員是否到齊,都會貼心的把手電筒關上,無聲地查看,以免弄醒熟睡的我們。而且每次老師都會關心的為我們鋪好被子,關好窗戶,生怕我們生病。

  總之,六中的生活豐富多彩,我將會在這裡度過我初中的三年時光。在這三年裡,我一定會牢記六中的校訓——崇德尚文!一定會積極幫助老師,與同學搞好關係,積极參加每項活動,和同學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和大家一起遨遊在這個知識的海洋中,努力學習,奮發圖強!

  六中,我們展翅高飛的地方;六中,我們夢想起飛的地方;六中,我們汲取知識的地方;六中,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豐富多彩的六中生活,和藹可親的老師,樂於助人的同學……六中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展開夢想的翅膀向高空飛翔!

  河北衡水市第六中學初一:周媛媛

您正在瀏覽: 六中,展翅飛翔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中,展翅飛翔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