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六中生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中生活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輕鬆生活已經離我們遠去。從現在開始,我要在六中度過3年艱苦的中學生活。上了初中以後,似乎感覺到自己已經長大了,我可以騎自行車上學了,多自由啊!正像小鳥翅膀長硬了要展翅飛翔一樣。 

  我們的校園就是新建的六中東校區,就在寬闊的校場路上。這裡遠離熱鬧的市區,環境非常幽靜。一走進校園,一片綠色的草坪,嫩嫩的,一眼望去,使人心曠神怡。路邊的一些花草樹木也令人心情舒暢。現在已是秋季,是丹桂飄香的季節。當你經過走廊時,就能聞到一陣陣撲鼻芳香。大門右邊是體育館,後面有一個大操場,正在建造塑膠跑道。左邊是一幢幢高大美觀的辦公樓和教學樓,我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就在第二幢的二樓。 

  我們的中飯並不像小學時那樣在自己的教室里吃,而是在我們的大食堂。我們的食堂在教學樓的後面,很大,可以同時容納1300多人。我們按年級分坐三列,初一新生靠窗坐,恰好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我們像個和諧的大家庭那樣,坐在一起吃飯,樣子頗為壯觀。伙食也不錯。我們8個人一組,由“桌長”為我們盛飯,其他同學也幫忙着打飯分菜。食堂的正門前貼了五個大字:“粒粒皆辛苦”。 

  經過兩個星期的學校生活,同學之間基本上相互認識了,於是老師說要選舉班委了。我競選的是文藝委員。記得當時我心裡非常緊張,因為我從小最怕的就是當眾說話。演講前,我腦子一片空白,幸好有演講稿。剛演講完,說到“謝謝”時,就聽見了一片掌聲,相當熱烈——在小學時,可從來沒有這種掌聲是專門為我的——我太激動了。經過投票之後,我成功當上了文藝委員。我欣喜若狂,回到家裡還是興高采烈。 

  我們的班主任是語文老師,非常幽默搞笑,每節語文課上,都少不了我們大家的朗朗笑聲。 

  在這一個多月來,趣味運動會上的拔河比賽是我記憶最為深刻的一件事。這是一場我們與四班的比賽。同學們先站好隊形,然後拉開架式,聽到“嘟……”一聲哨響,第一局比賽開始了。老師做我們的“啦啦隊”,在一邊喊着“加油”。我們的臉脹得通紅,用盡全力,遺憾的是第一局我們輸了。 一會兒,第二局比賽又開始了,雙方交換了場地。這一次,我們很輕鬆地拿下了第二局的比賽。 決定勝負的第三局更加扣人心弦。我們緊緊地靠住繩子,拚命往後拉。繩子一會兒往前,一會兒往後,連擔任裁判的老師都說這比賽精采。我們咬緊牙關,使出渾身最大的勁兒, 但到最後,我們還是輸了。老師安慰我們說,不要緊,主要是因為四班那小胖子比我們班的任何人都胖。大家聽后捧腹大笑,心裡總算舒服許多。但是我們並不灰心,因為我們知道我們715是最棒的! 

  現在我是一名初中生了,作業明顯增多,壓力也大了,不像小學時候,作業很少,周末可以玩玩電腦,看看電視,打打羽毛球等等,非常輕鬆。剛開始還真有點應付不過來,不過現在我正在努力調整和控制自己,每天都合理安排好時間,把自己融入到緊張的學習氣氛中去。 

  這就是我緊張而又快樂的六中生活。進入了六中,我就是六中的一份子。努力與毅力決定着命運,未來掌握在我自己手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中生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