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跨過了“分神”這個障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跨過了“分神”這個障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跨過了“分神”這個障礙 標籤:障礙作文 過了作文 錯過了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回眸小學四年級,那年,懂事聽話的我居然不能專心聽講了! 

 老師在滔滔不絕地講課,可我的思緒卻隨着牆角的那隻螞蟻而飄向遠方:它在幹什麼呢?玩耍?找食物?還是迷路了?沒錯,就是這麼一點小小地變化都會使我分神。 

 窗外的大樹會使我想到小鳥的窠巢;天上的雲朵會是我想到夢裡的天國;就連地上的麵包屑也會使我想到小昆蟲會不會把它搬走? 

 就這樣,由於沒有聽老師講的內容,我的成績就像溜滑滑梯一樣直線下降。我的舉動很快引起了老師的注意,隨即下達了"召見家長”的“號令”。不行,不能見家長,否則我還能吃得消么?於是乎,第二天我就送去了“家長有事來不了”的消息。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了…… 

 儘管叫家長的事解決了,可成績始終是我身邊的一大隱患。班主任更像一枚定時炸彈,見到她我就像老鼠見了貓似的——躲着走,因為指不定哪天她就要問及我家長的事情。 

 紙包不住火,抱有僥倖心理的永遠不會成功。一個下雨天,媽媽來學校接我,正好與老師遇見了。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要打要罵,悉聽尊便! 

 踩着清淺的水窪,帆布鞋被微微泯濕了邊。陣陣微風帶來刺骨的寒意。一滴雨滴從雨傘的邊緣凸顯出來,映出一片小小的世界,“吧嗒”一聲碎了…… 

 家裡的一切還是老樣子:軟軟的拖鞋,香噴噴的飯菜。飯後,我依舊回卧室寫作業,媽媽依舊陪在我身旁…… 

 我吐人覺得自己好可笑,面對失敗、挫折,我從來沒有奮鬥過、拼搏過。而是抱有一種自甘墮落的心態。於是那一刻我站起來了,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行!!” 

 或許,對於這件事,我並沒有失敗,我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了一座高山,無法攀越而已。可是最終,我為自己開闢了一條道路,攀上了這座高峰!

您正在瀏覽: 我跨過了“分神”這個障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跨過了“分神”這個障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