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記 標籤:夢記作文 逐夢記作文

  昨夜,在這個虛幻世界中度過了一次驚心的遊歷。

  困得稀里糊塗,倒床就睡,來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境地。

  身邊莫名其妙的人,不知是同學還是陌生人,我們一齊商議到某某地學某某某東西。來到身邊這棟樓,上到三樓,看清四樓一大塊牌子上寫着“培訓”。放眼望去,裡邊有一位老人(其實不知道他的年齡,反正像位大伯,總之是比我老的),他穿着橙黃色衣服,四周是一群穿白襯衫的學生,在滑滑板,站在滑板上,卻不敢蹬。但看不着裡面共有多少人。我們慢慢走上去。進屋子裡,卻發現這兒空間很大。三十個人在這兒滑滑板都來去自如。我們上去,向教練致敬。每個人都發了一個滑板,在那裡,教都不教我們,自己學,自己練。

  嗯,站在滑板上,蹬了一下,滑着還挺舒暢。地方大,也出不了“車禍”。過了會兒,我們這夥人都練得差不多了。我還在那兒來去如風的時候,教練把人都喊過去。我才愣愣的看見人都沒了,隨後趕緊過去了。僅僅聽見了教練最後一聲吩咐:“就從這兒滑下去!”我當即驚呆了,這可是樓梯口啊!怎樣下樓?這時,棍兒發到我的手裡,我就有了這樣一個念頭--拄着棍兒,蹦下去!果然如此,教練又告訴我們,把棍兒拄在這裡,滑着滑板,跳到下面的台階上去。出於好奇,我試了一下,也不知道教練沒說或說了什麼。那一刻,我的心、肝、臟都提了起來,緊接着,轟隆隆一片響,哇,同志們出動了!我混在人群中,拄着棍,一步一步跳下去。

  到了樓底下,卻變成了學校的情景。我還處於一片迷茫中,咋到這兒來了?對了,那些人呢?都怪剛才沒聽教練講話,誒!都不知道是啥任務!轉眼看校友們,玩鬧、嬉笑、跳繩、跑步等等等,亂如麻。我攜着棍兒,滑着滑板,又想着到操場練練。這還有三層台階,本能的想停下滑板,但又轉念想,還是為了耍酷,使用剛學的技能,便拄着棍,跳了下去。操場上依然如舊,只有我在那兒呆若木雞……

  棗莊市第十五中中學初一:梁棟

您正在瀏覽: 夢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