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露淋渴草

  黎明,是否來得太遲,太遲?小草托起它乾渴的身體,尋求着水源。

  一絲曙光在天空中閃現,小草也沁出第一滴水珠。它抖了抖自己綠色的外套,望着一望無際的原野,炫耀着那顆晶瑩剔透的露珠。

  當光亮一點點地展開,水也把草兒淋了個痛快。露,是否太重,使得小草垂着頭掙扎。

  鳥伏綠樹

  正午也許太過悶熱。鳥兒哀號了一聲便箭似的墜落在傘般的大樹上。大樹的抖動與鳥兒起伏不定的心跳相互應和着,顯得像一個晃動的、面目猙獰的魔鬼,它的影子也在逐漸拉長。

  漸漸地,那洶湧的心跳平息了。是在這悶熱中昏睡過去了嗎?天空中,傳來一聲喘息……

  雷動雨點

  烏雲慢慢地聚集在一起,漸漸從天空中壓下來,一片混沌……

  “噼啪,噼啪。”一滴,兩滴……雨點兒從空中跳下來,在人們的傘檐上打着滾。而人們卻在抱怨着這個鬼天氣,但它們卻似沒聽見似的,仍然在歡欣地舞蹈着。

  雷聲也嚇得人們四處逃散,街上的人已寥寥無幾。這雨天彷彿不嚇人就不開心似的。

  呵!這午後的雨天喲!

  風約青蓮

  雨,已經停了……

  晚風輕輕地吹着,彷彿在訴說著一個動人的故事……

  睡蓮在湖水中靜靜地綻開。這朵年輕而美艷的睡蓮顯然引起了不少關注,許多荷葉和魚兒慢慢地擠了過來,對她說著那些甜言蜜語。而她只是淡淡地笑了笑,清洗着自己白色的花瓣。

  呵,這朵美麗的青蓮啊!

  ……

  多麼美的夏啊!

  梧田一中初一:何夢妍

您正在瀏覽: 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