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小偵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偵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特別喜歡看偵探小說,起源是什麼呢?上小學的時候,老師要求每人帶一本書過來看,大家可以互相傳閱。

  那時候我不太愛看書,看到那一行行的字就頭疼,尤其是那種厚厚的書,班上有一位同學帶了一本厚重的書,大約有800頁,同學們都在說這本很好看,爭着搶着要借書,那本書的名字叫做《福爾摩斯偵探集》,我當時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把書借來,看完了第一章,覺得情節跌宕起伏,饒有趣味,就一直看下去了。五天,我就看完了。

  也就是那時,我喜歡上了偵探書,努力去尋找關於破案,推理的書,這不僅增長了我的見識,還鍛煉了我頭腦的思維能力。在圖書館,網上,我都極力去尋找書。有時加公眾號,每天都有推理題目。

  後來,我又加了一個qq群,推理的群聊,裡面幾千個人,一有空就發題目,一個一個推,有時候,真的連一個微小的細節都不能放過,這也鍛煉了我細心的能力。

  終於到了我大展身手的時候了。那天放學,回到家,爸爸說:“剛剛我就在你學校附近看見你了。”我納悶了,不可能,我沒看見啊!爸爸又說道:“小偵探,你來驗證一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吧!”既然都這麼說了,我自然是義不容辭啊!

  開始觀察家裡,爸爸換下的衣服還有汗,但這不能證明什麼,繼續搜尋。

  咦,風扇怎麼是燙的,一定是開很久了。爸爸解釋道:“我回來的時候它還開着。”這倒是有可能。

  等會,電腦也是燙的?難道又是誰沒關?我打算先試探爸爸。“回到家你玩電腦了嗎?”“剛開。”歐耶!有漏洞了!剛開的電腦不會這麼燙,哈哈哈,被我發現了。爸爸也笑了。

  什麼?誰東西又丟了,等我一下,我馬上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偵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