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愛寄給天使(1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愛寄給天使(1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把愛寄給天使(11) 標籤:寄給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家人長期以來的不理解讓我頭疼,也不知道他會給我怎樣的答案,暫時不想了啦!我相信他,但願他也會給我滿意的答案。 

  ——藍盈  

  藍盈一進了房間就一頭栽倒在了自己天藍色的小床上。房間里的一切都是藍色的,天藍色的格子牆紙、藍色的毛絨娃娃、冰藍色的小床……藍盈真得很喜歡藍色,因為藍色是自由的顏色,是純真的顏色。  

  藍盈靜靜地躺在床上,望着藍色的天花板,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對於家人的不理解,雖然說她已經習慣了,可是心裡還是有一絲苦澀。  

  突然,藍盈猛得一下坐了起來,她站起身來,走到了窗前,輕輕地拉開了窗帘,打開了窗子。頓時一陣清涼的風襲來,給以神清氣爽的感覺。斜着往下面望去,是繁華的都市。雖然說已經是晚上了,可是大街上還是人山人海的,各種商場發出來強烈或柔和的光芒……藍盈微微抬起頭,是深藍色的天空,上面點綴着幾顆寶石似的星星,很美,很美……  

  藍盈獃獃地站在窗前,任風凌亂她的頭髮,她很喜歡這種感覺。不知道站了多久,藍盈突然感到絲絲寒意,這才依依不捨地關上了窗戶,躺在了床上,安靜地睡了。或許是太累了,她很快就睡著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藍盈床頭上的那個小鬧鐘又開始“叮噹——叮噹——”的響了起來。像往常一樣,藍盈有些不情願地睜開雙眼,穿上了衣服,準備好了一切,漫不經心地往學校走去。  

  開始上課了,老師的話藍盈一句也沒有聽進去,她一直在想着許聖皓的那件事,別得什麼也不知道……  

  “藍盈,你來回答一下這個問題,好嗎?”數學老師看了環視了一下教室,指了一下黑板上的那道題目,點名讓藍盈來回答。  

  “這道題應該——”藍盈還有些神情恍惚,站起來不知所措。  

  “這道題目到底應該怎麼做?”數學老師又指了一下題目。  

  “這個——應該——應該——”藍盈剛剛反應過來。  

  “藍盈你平時是很聽話的,你這是怎麼啦?這麼簡單的題目也不會!好吧,請坐下!”數學老師顯然有些生氣。  

  藍盈不好意思地坐了下去,她不希望再遇到這種尷尬的事情,於是很快恢復了正常,暫時不再想許聖皓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把愛寄給天使(1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愛寄給天使(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