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補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補課 標籤:補課作文

  都說今年的流感來的比較快,並且範圍廣,然而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很不幸,我也中了招。放學回家后我就感覺很不對勁,以往都是吃很多,今天卻一點食慾也沒有,並且渾身有點冷,我暗叫一聲不好,拿來了溫度計,一量體溫,果真發燒了,這讓我措手不及,因為我知道一發燒,肯定沒有精力再去學習了。

  請了病假候,我就在家裡安心養病,可心裡卻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數學還有好多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可恨的是我的病情沒有得到一點緩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到了大概六點左右的時候,我聽到了門鈴的響聲,我還以為媽媽回來了,當打開門的時候讓我吃了一驚,這不是我的數學老師周老師嗎,她笑着對我說,怕你在家着急,數學問題解決不了,放學后就路過你家,問一問你的情況,順便解決數學上的問題。我聽了眼淚頓時流了下來。

  一個小時過去了,數學也解決的差不多了,周老師也要走了,在這一個小時里,我學的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努力,因為我不想浪費周老師的時間,周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補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