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獄神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神探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個女人是個畫家。

  她從未見過康斯坦汀,不,準確的說,她在夢中見過。Zed總是在畫康斯坦汀,儘管不知道這個男人是誰。

  可有一天,這個男人卻神奇的出現在她的面前。

  “哦!他叫做康斯坦汀!”zed手裡拿着康斯坦汀的錢夾。知道么,畫家的手一向很快,更何況她是個速度畫家。

  康斯坦汀。他為一個未解就成功的女孩發了瘋,他遇到了好友的女兒並答應要保護她。也就是在這時,她遇見了澤德。

  澤德有讀心術。事實上,康斯坦汀並不想把這個見過一面的女人牽扯到他的行動中。他已經不配再殘害別人的生命了。

  可是,澤德確實能幫助他開始他的調查。面對澤德的尋找和經歷中遇到的種種困難,約翰·康斯坦汀接受了澤德。澤德也沒有辜負康斯坦汀,成為了康斯坦汀在以後調查中的能手。

  故事還在繼續,澤德和康斯坦汀成了盟友,他們講一起探索……地獄。

您正在瀏覽: 地獄神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神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