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探”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老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探”老媽 

 我家有一對“活寶”,一個是“神探”——我媽,一個是“神偷”——乃在下是也。

 媽媽為了不讓我成為“瓶底”女孩,把每天看半小時電視的規定也取消了,活活把我逼成了新一代的“神偷”,媽媽也因此變成了新一代的“神探”。

 有一天,媽媽帶着妹妹到公園玩,可把我樂壞了,一個勁兒的大喊“解放了!”我連轉三圈,高興地叫“耶——”

 為了不浪費時間,我拿起遙控器,“嘀”的一聲把電視開了起來。哇塞!播放的正是我喜歡的《喜洋洋與灰太狼》。我樂滋滋的看了起來。

 看得正高興,突然門外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糟了,是媽媽回來了! 

  我急忙調到昨天看的節目和音量,用最快的速度把電視關了。這時,媽媽推門而入,一邊走一邊問:“有沒有看電視?”我急忙搖搖頭,媽媽又問:“真沒有?”我不耐煩了,“真沒有!”

我想反正你找不到證據,你肯定料不到我會有這一手。 

  “胡說!”只聽媽媽以一聲大吼為開場白,接着又把我大罵一頓。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電視是熱的!

  怎麼樣,我這“神探”老媽厲害吧?

您正在瀏覽: “神探”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