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探”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老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在公安局當一名輔警。她雖說沒有發現小偷的一舉一動,可她在家裡卻能發現“小偷”的蛛絲馬跡,而這位“小偷”,大家可想而知就是鬼鬼祟祟的我。 

  一天,老媽有事臨走前吩咐我做一張卷子。老媽走後,這時候的我是最悠閑、最開心的時刻,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做大王。”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直接鎖定《喜羊羊與灰太狼》。每當畫面里的羊羊們把灰太狼打得大敗而歸的情景,逗得我也哈哈大笑…… 

  這時,一陣清晰的腳步聲傳進我的耳朵,哎呀!不好,老媽回來了。我趕緊把電視關了,快速的跑進書房,裝模作樣、端端正正的坐在那兒寫起來。老媽進來一看就說:“今天挺認真的,有沒有看電視?” 

  “沒有。”我心虛地回答道。 

  “真的沒有?”老媽將信將疑地問。 

  “就是沒有,說話得有證據。” 

  只見老媽不慌不忙地把手放到電視機後面一探,啊!熱呼呼的。這下我可無話可說了,只有老老實實地交代“犯罪”過程。 

  這就是我的“神探”老媽。

您正在瀏覽: “神探”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