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探(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神探(2) 標籤:神探作文

那位小孩在東面發現了一個門,門緊閉着他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終於踢開了。他走去是一些垃圾罷了,可是裡面有一輛嶄新的車子。“車這麼新,丟了絕對不是破舊而扔了的,裡面一定有什麼?”說著他走近了那車子。門和窗被封住了。他拿來石頭把窗敲開頭伸近裡面,又發現了一條絲巾。他照樣收起來。在車底,小孩發現了一具女屍 

  “啊!”小孩在外面的西面的對面樓上(也是垃圾廠)發現一具屍體,是一位老爺爺,在屍體朝腳的方向有剎車映,說明犯罪人殺了唯一的目擊人,為了不讓人發現,才放在這裡。犯罪人想:警察一定會以為有人目擊過這件事,而找人浪費時間,犯罪人就可以有機可乘了。 

  小孩為了自己的想法不失誤又重新找了一遍。 

  結果沒發現什麼,正在他向警察局報告時............ 

  下集見!!!!拜拜!!!!!

您正在瀏覽: 神探(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