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探”老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老爸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自由嘍!我自由嘍!”

  爸爸出去辦事,下午才會回家。他前腳剛一出門,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沉浸在卡通世界里。

  忽然聽見鑰匙在鎖孔里轉動的聲音,我的大腦以0。0001秒的時間給了我提示——關掉電視,拿起課本。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關掉了電視,一本正經的做起了作業。

  悄悄的抬頭一看,爸爸已經像個幽靈似的站在門口。我問:“您不是說下午才回家嗎?怎麼中午就回來了?”爸爸說:“這不關你的事。你在家幹什麼了?”“我一直在做作業。”我故意大聲的說,好跟自己壯膽。爸爸伸手摸了摸電視機的機身,威嚴的說:“老實說,在家幹什麼了?”我想:“難道爸爸看出了什麼不成?他又沒有親自看見我看電視。再說了爸爸又不是什麼千里眼順風耳,他可能是要詐唬我呢。要是承認可就慘了,對了,絕不能承認。”於是我囁嚅着:“我……我……我在家做作業。”話還沒說完,“啪”的一聲,一個響亮的巴掌拍在我的屁股上。“你是在家看電視。還撒謊。”“我再也不撒謊了”,我說:“請老爸饒了我!”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爸爸既沒看見也沒聽見,咋就知道我看電視了,難不成他變成了“黑貓警長”?

  有一次,考試分數下來了,我只考了88分。回到家,我不敢說。突然,爸爸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劈頭就問我:“這次數學考了多少分?”我心裡打起了鼓,低低的說:“今天剛剛考完,試卷還沒有改出來。”爸爸又是“啪”的一個巴掌落下來,說:“你只考了88分。”挨了一巴掌,我不死心:“爸爸是用什麼辦法,這麼快就知道我的分數的呢?不行,一定要弄個明白。”沒事的時候,我總是纏着他問他這個問題,他總說:“我是個超級神探,絕招妙招多得很。”有一天,我悄悄的聽見他跟我們的老師打電話。哦,原來給老師打電話就是他的神探妙招啊!

  我喜歡看動漫書,經常偷偷的把動漫書藏起來看。可是沒過多久,這些動漫書就被火眼睛睛的爸爸從被子里、書櫥底下、牆角落給緝捕出來、捉拿歸案。他還時常對我說,別和他玩老鼠戲貓的遊戲。

  “神探”老爸,我真服了您!

  四川宜賓巡場鎮第一小學二年級:四川張曉

您正在瀏覽: “神探”老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老爸 暫無評論